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大家好,我是彩荣。
 
今天,我们一家四口飞到长滩岛来度假。
 
是一个纯粹的假期,主要是陪家人。
 
所以,狠狠心,没有带电脑。
 
为什么选这个时间段来度假。
 
因为俩娃刚刚放暑假,疫情发生以来,俩娃几乎没有怎么出家门,我怕把他俩关傻了,这次决心做了核酸检测,带出来放几天风。
 
平时,把时间大部分都给了客户。
 
人活着,就需要不断取舍,不断平衡。毕竟,家人是我最在乎,我希望他们几个这一次玩的过瘾。
 
为什么选择长滩岛,因为这里的海滩柔软细腻光滑亲肤,光着脚丫踩上去,一点不硌脚。
 
这里的海滩,很温柔,你一步一步踏着海水散步,海水的温度比皮肤表面高几度,走累了,就地坐下来,挖个沙坑,把自己埋起来。
 
可以躺在沙滩上,一动不动看蓝天白云和大海,任凭海浪轻轻击打自己的身体,听海浪和沙滩一次又的亲吻。
 
是的,海水和沙滩,在我眼里是恋人。
 
他们见证着人世间一对对情侣依偎在海边的爱恋。
 
他们见证着一个家庭又一个家庭在海边度过美好的时光。
 
他们默默迎接着每一个游客,他们也同样默默的送走了你和我。
 
在夜里,所有人都睡了,可是,海水没有睡,她的每一次呼吸,都会带来一阵欢乐的海浪,温柔的掠过沙子的脸。
 
沙子说,太痒痒了。
 
于是,在长滩岛上,在安静的夜晚,我清晰的听见了沙子的笑声!
 
我眷恋着家人,海水眷恋着沙滩,我们需要大海,大海也需要我们。
 
今天傍晚,体验了落日帆船,海浪劈头盖脸的来和我撒欢。我毫不客气地笑着叫着在他的怀抱中打滚儿!
 
我要睡觉了,明早,我还有一个约会,不是为了看日出,也不是为了看涨潮,是我自己和自己的约会。
 
是的,你没看错,不是为了取悦客户,也不是为了犒劳员工,明早,甚至也不是为了陪伴家人。
 
在他们还没有睡醒的时候。陪陪我自己。
 
这是一个秘密,只有海知道,只有沙知道,只有你知道!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郭彩荣

郭彩荣

49篇文章 2年前更新

写原创作品的自媒体人,目前旅居菲律宾。

文章